具有親和力和強大的: Drupal 7

我們很榮幸的為您獻上我們最好的工作成果 – Drupal 7,這個具有親和力和強大的內容管理平台,讓您能架設任何類型的網站:小至部落格或微博,大至協同合作的社群網站都可以!

由此開始使用 Drupal 7

正在運行 Drupal 7 的網站:

Examiner.com Chicago Public Media Drupal Gardens SubHubLite iQmetrix Stefan Sagmeister Voxel Ipswich Brewery Left-click

更容易使用

全新打造的管理介面能讓您能輕易找到並完成網站每日的管理工作。尤其是為網站建置與內容編輯者帶來各種友好的改進。

更靈活彈性

定義您想要的內容類型結構並增加自訂的新欄位至文章內容、使用者資訊、回應訊息中等等。更可透過 800 多個現有的 Drupal 7 模組擴展您的網站功能。

更具擴充性

藉由改進的 JavaScript 及 CSS 的最佳化、更好的快取處理機制及更多的性能改進,使得您的 Drupal 7 網站將會更快速、反應更快且可處理巨大流量。

開放源碼

Come for the software, stay for the community。數以千計的精明且具高效率的人們合作來持續地改進 Drupal 核心、模組、版型及分發安裝功能。

看一看導覽

學習更多

從 Drupal 7 的更新文件開始:

更多主題在線上文件

功能

靈活的內容管理

可以定義自訂欄位至不同的內容類型、使用者檔案、內容回應,分類或其他 Entities 中。儲存這些資料於 SQL、NoSQL,或遠端儲存裝置。

更好的版型機制

透過全新的 Render API 及底層的 Hooks ,可以完全掌控在螢幕上能看到的元素。新的 RDF 模組提供了語意網的標籤化能力。

無障礙設計

管理介面現在更易於使用了!大量前端設計的改進讓你更容易打造高可用性的網站。

圖片與檔案

現在於文章內容中加入圖片是內建功能。這項功能可以產生不同的縮圖、預覽圖或各種圖片效果樣式。改進檔案處理,私有檔案與公開檔案現在可以同時使用。

自動化程式碼測試

全新的自動化測試架構,內建超過 30,000 個測試單元為 Drupal 核心修正檔案及社群貢獻模組進行持續性的整合測試

改進資料庫支援

新的資料庫層提供 SQLite、MySQL/MariaDB 及 PostgreSQL 支援。更可透過安裝新的模組,使用 MS SQL ServerOracle等等

更好的分發安裝支援

透過安裝資料檔分發您自訂的 Drupal 產品。全新的 API 及匯出設定檔功能,讓您從資料庫中取得更多設定值用於程式碼中。

擴展性

感謝強大的社群力量!現已有超過 800 個可使用及開發中的 Drupal 7 模組,比如:ViewsPathautoWYSIWYG,每天有更多的模組正在加入中...

看一看 Drupal 7

Drupal 7 已經使用於數百個網站,包括:

需求

安裝 Drupal 7,您將需要:

  • 網站伺服器: Apache (建議), Nginx, Lighttpd, 或 Microsoft IIS
  • 資料庫: MySQL 5.0.15 或更高、PostgreSQL 8.3 或更高、SQLite 3.x
  • PHP: 5.2.4 或更高
  • 記憶體:32MB (若網站使用了大量的常用模組,將需要 64MB 或更多。)

更多 安裝需求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