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

感谢提供Alipay模块,我们这里的Drupal网址一直在使用。

现在安装了Google Analytics和Google Analytics for Ubercart两个模块,准备进行更详细的电子商务跟踪,但却一直没有在Google Analytics中看到相关的数据。

而我们另外一个使用paypal支付接口的英文销售网站中,安装同样的模块、进行同样的设置后,是可以在Google Analytics中看到电子商务跟踪数据的。

请问是否在Alipay模块中哪里可以修改调整支付成功后返回Drupal网站的页面?这个好像是Alipay与Palpay不同的地方。

或者看您是否知道无法看到相关的数据的其它原因是什么,谢谢!

Comments

James Qi’s picture

已经自己摸索解决了:我对比了uc_paypal和alipay模块代码的不同地方,后来在uc_googleanalytics代码中发现支付成功后返回页面(/cart/checkout/complete)的判断,增加对支付宝返回页面(/alipay/return)的判断就可以了,已经看到google analytics后台中的电子商务跟踪数据。